Thursday, January 26, 2023

法貝曼:造夢大師製作

 1999年,史提芬·史匹堡表示,他一直在考慮執導一部關於他童年的電影。電影名稱為《我會回家》(I'll Be Home)最初是由他的妹妹安妮·史匹堡(英語:Anne Spielberg)編寫的。他解釋說:「我最大的恐懼是我的父母不會喜歡這部電影,會認為這是一種侮辱,不會分享我對與他們一起長大的感覺、愛和批判的觀點。」2002年,史匹堡說他對製作《我會回家》感到緊張:「它與我的生活如此接近,與我的家人如此接近——我更喜歡製作更相似的電影。但關於我家人的真實故事將需要很大的勇氣。」


2021年3月,史匹堡宣佈執導一部基於他在亞利桑那州長大的童年成長電影。米雪·威廉絲正在談判,出演受史匹堡母親啟發的角色。史匹堡還與經常合作的東尼·庫許納共同編寫了劇本。2021年3月22日,有消息稱薛夫·洛根加盟出演「年輕斯皮爾伯格最喜歡的叔叔」,而米雪·威廉絲則被確認已入圍。據報導,克里斯蒂·馬科斯科·克里格(英語:Kristie Macosko Krieger)與史提芬·史匹堡和東尼·庫許納共同製作這部電影。2021年4月8日,保羅·迪諾加入演員陣容,飾演史匹堡的父親阿諾德·史匹堡(英語:Arnold Spielberg)角色。5月,蓋布瑞·拉貝爾(英語:Gabriel LaBelle)進入最終談判,確認扮演主角薩米,薩米是一位以史匹堡本人為原型的年輕有衝勁的電影監製。


同年6月晚些時候,山姆·雷克納(Sam Rechner)確定出演。7月,克洛伊·伊斯特(英語:Chloe East)、奧克斯·弗格雷、伊莎貝爾·庫斯曼(Isabelle Kusman)、珍妮·伯林、裘德·赫希、羅賓·巴特利特(英語:Robin Bartlett)和喬納森·哈達瑞(英語:Jonathan Hadary)加入了演員陣容。8月,蓋布瑞·貝特曼、古斯塔沃·埃斯科巴(Gustavo Escobar)、尼古拉斯·坎圖(Nicolas Cantu)、萊恩·因特(Lane Factor)、庫珀·多德森(Cooper Dodson)和斯蒂芬·馬修·史密斯(Stephen Matthew Smith)加入演員陣容。其後的是新人,基利·卡斯滕(Keeley Karsten)、本蒂·博瑞亞(Birdie Borria)、阿麗娜·布雷斯(Alina Brace)、索菲亞·科佩拉(Sophia Kopera),馬特奧·佐裏娜·弗朗西斯-德福德(Mateo Zoryna Francis-Deford)確定扮演年輕的薩米。


拍攝


主體拍攝於2021年7月在洛杉磯發生COVID-19大流行期間開始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濃情朱古力

19-02-2023 上映, 190 分鐘, ---(---) 故事簡介 皇家芭蕾舞團全新作品以墨西哥近代經典小說為創作藍本,駐團編導Christopher Wheeldon再度與『愛麗絲夢遊仙境』及『冬天的故事』創作團隊合作,並由Joby Talbot編寫配樂及Bob Crow...